close

生平第一次寫文,請見諒>//<

此篇為2013新年賀文,有點短xD

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感想吧!

進步的動力,是看文的你們

- - - - - 楔子分隔 - - - - - 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

我們許下同個願望;

一同俯視,一同仰望,

我們經過多少朔望。

在我們生長的土地上,

埋下我們期待的冀望。

- - - - - 正文開始 - - - - - 

一天早晨,我還未從睡意中甦醒

一雙水汪汪而有靈性的大眼睛映入我眼簾

直直地望著我,用略帶請求的語氣說:

「世勳~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耶!我們去遊樂園完好不好?

「好啊!也好久沒有放鬆休息了,都在忙年末特輯,出去走走也好」我摸摸鹿哥的頭,寵溺的說

一路上,鹿哥輕快地唱著歌,興奮到一直YA~YA~叫嚷著

看著心愛的人雀躍的神情,我滿足的笑了

-

我們瘋狂地嘗試各種遊樂設施

刺激的、冒險的、浪漫的,我們都不放過

最後一站:摩天輪。我從沒玩過的

鹿哥堅持要等白色的車廂,我們多等了將近一小時坐上摩天輪

「哇!好漂亮的裝飾!世勳啊,我知道這是你第一次坐摩天輪,我跟你說哦!

待會到最高點的時候,記得許下新年的第一個願望,就會成真哦!

我每年都會這樣做,很靈哦!」

-

此時,摩天輪到達最頂端了,鹿哥還在說著他的「經驗

我把食指放在唇上,示意他安靜

「把眼睛閉上。」我溫柔地說,哥聽話地閉上他那雙大眼睛

我輕輕地在他額頭上一吻

「我今年的第一個願望,就是和哥你一起走下去,

我許不了永遠的承諾,但能給你一生的幸福,

以後每一年的第一天,我們都來這裡許願,好嗎?

鹿哥在我懷中,害羞地點了點頭

-

當我陶醉在這溫暖寧靜而甜蜜的氣氛中,我懷中有一股騷動

鹿哥猛地抬起頭來,笑著說:

「世勳啊!新年快樂!但我們不能只顧自己開心就忘了別人啊!

過幾天就是鍾仁和嘟嘟的生日了!我們去幫他們準備禮物吧!」

我汗= = "(「我的鹿哥你也太熱心了吧!人家小倆口一塊兒過生日,

你也去攪和,開哥嘟哥誰叫你們讓我美好的新年遊樂園約會泡湯,

去給你們計畫生日趴,看我如何整慘你們!」)

- - - - - 正文封 - - - - - 

當然,以上是吳世勳內心獨白

但我相信他一定會實行他獨白中的如意算盤的!

(世勳:妳不廢話!我在妳筆下會變怎樣都妳的腦袋控制的!

請期待開嘟生日賀文 【生日趴】

- - - - - 全文完 - - - - 

請看完我這篇拙劣的文的各位

留下你寶貴的建議吧!

讓我更進步!

祝各位新年快樂!也許下你們新年的第一個願望吧!

鹿晗說會幫你們成真xD

Happy New Year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eymm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